BorG SPM 新推出 「.NET 表單製作工具」

BorG SPM (博格商業流程管理系統) 新推出「.NET 表單製作工具」

.NET 表單製作工具」,於表單製作精靈 (Form Wizard) 中加入了網頁排版與編輯的功能,提供設計者更直接,更方便的表單製作方式,從此不需要另外從網頁製作工具來規劃表單。

在表單製作精靈 (Form Wizard) 中將畫面 Layout 定義好後,BorG SPM 系統可直接引用這張表單作為表單製作精靈的表單內容。

這樣的好處是以後表單若有微調,則不需重新上載表單,直接在 .NET 表單製作工具上編輯修改即可。

另外「.NET 表單製作工具」之操作畫面也是非常 user friendly,大大降低設計者的學習門檻。

此「.NET 表單製作工具」在設計過程中即可取代掉 Microsoft FrontPage 或其他網頁編輯工具的功能。

.NET 表單製作工具介面圖
.NET 表單製作工具介面圖

.NET 表單製作工具」新增功能

  1. 透過表單製作精靈 (Form Wizard) 規劃設計表單 (具備頁籤、按扭等功能)。
  2. 新增數十張表單樣板 (支援 中繁、中簡、英文)。
  3. 提供線上說明 On-line Help。

博格小檔案

台灣第一個.NET Workflow【電子簽核】產品問市

台灣第一個Web-based Workflow【BPM】的原創團隊

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8年【工作流程】開發經歷

擁有數百家客戶【電子表單】上線實戰經驗

More

公司資訊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7號7樓

電 話:(02) 236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