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 SPM 使用介面特色

為了達到「使用很輕鬆」的目標,BorG SPM 之簽核介面採用最新流行的微軟「工作窗格」,提供與 E-mail 相同操作習慣的操作介面,或與多種企業入口網站整合,於入口網站使用工作流程管理的功能。
允許既定流程外的例外處理,可讓處理者依照表單的內容,自行決定改變流程,並提供方便的逐筆處理、多筆處理、草稿、批註、常用簽核語等功能。

使用介面特色

BorG SPM 於使用介面上,提供數個特色:

1. 採用最新流行的微軟「工作窗格」
2. 與 E-mail 相同操作習慣的操作介面
3. 整合於多種企業入口網站
4. 處理者可自行決定改變流程
5. 方便的逐筆處理、多筆處理功能
6. 草稿功能
7. 批註功能
8. 常用簽核語功能

1. 採用最新流行的微軟「工作窗格」

除了使用者零安裝(使用 IE 瀏覽器直接使用)外,與流程有關的簽核介面採用與 Office 2003 相同的「工作窗格」操作習慣,以降低導入阻力:
  1. 於工作窗格依照關卡權限設定挑選收件者、通知,填寫主旨、意見、批註、挑選附件,設定重要性、儲存成草稿,查看流程圖。
  2. 可以加大、縮減工作窗格寬度,依照流程記住上次所習慣的寬度。
  3. 預設四種工作窗格排版(右邊、左邊、上面、下面):設計者可依照流程,選擇工作窗格的位置。
  4. 預設六種背景顏色(淺藍、淺灰、淺綠、淺紫、淺紅、淺黃):使用者可於工作窗格,自行選擇工作窗格的背景顏色、大小(自動儲存上次傳送時的選擇,大小可依照流程而異)。
  5. 可於表單當中插入流程記錄。
  6. 不同流程可客製不同的工作窗格。
商業流程管理BPM,BorG SPM的操作介面

2. 與 E-mail 相同操作習慣的操作介面

為了降低使用者學習時間,提供與 E-mail 相同操作習慣的操作介面,包括 [收件匣]、[通知匣]、[工作匣]、[草稿]、[刪除的資料]、[申請記錄]、[處理記錄] 資料夾,以及 [新增] 、[多筆處理] 、[逐筆處理]、[重新整理]、[尋找]、[代理人] 等工具列。
於 [申請記錄]、[處理記錄] 可做流程追蹤、催促的功能。

3. 整合於多種企業入口網站

與 SPS 2003 等多種企業入口網站整合,於入口網站使用工作流程管理的功能。
於 SPS 2003 使用工作流程管理的功能

4. 處理者可自行決定改變流程

允許既定流程外的例外處理,符合東方實際流程需求。
依照關卡權限設定,處理者可依照表單的內容,自行決定是否可以跳簽(Jump)、退簽(Return)、加會(Confer)、移辦(ReAssign)、改分(Move)、指定(Assign)、抽單(Recall)、決行(Approve)、副本(Cc)等。
處理者可自行決定改變流程

5. 方便的逐筆處理、多筆處理功能

為了讓主管快速地處理表單,提供逐筆處理、多筆處理功能:
  1. 逐筆處理:選取多筆 [收件匣] 的待處理表單、或選擇 [全選],可逐筆處理,處理完自動顯示下一筆,處理當中可選擇上下筆。
  2. 多筆處理:可以讓處理者一次處理一頁條列的多筆待處理表單,管理員可指定那些流程可以做多筆處理。若搭配背景處理功能,可一次處理上千筆,更可省去處理等待的時間。

6. 草稿功能

為了可分段填寫表單,不用一次完成,如撰寫表單未完成時,可先存檔到草稿匣中,等待完成再寄出。草稿匣可同時儲存多張草稿。申請表單與處理表單均可使用草稿功能。

7. 批註功能

只給下一關看的悄悄話。適用於提醒下一關卡又不希望公開的用途。

8. 常用簽核語功能

提供常用簽核語功能,節省重覆的輸入。
管理員可預設常用簽核語,做為處理者簽核時快速輸入的用途。

BorG 為博格科技公司的註冊商標。此處所提及的公司與產品名稱、商標皆為其各自所屬擁有者的商標。
分離式架構 獲得【發明專利】(發明第 I255410 號 - 具分離式架構之工作流程管理方法) ,請勿抄襲創意。
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通知。若對上列功能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本公司服務人員聯絡。

博格小檔案

台灣第一個.NET Workflow【電子簽核】產品問市

台灣第一個Web-based Workflow【BPM】的原創團隊

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8年【工作流程】開發經歷

擁有數百家客戶【電子表單】上線實戰經驗

More

公司資訊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7號7樓

電 話:(02) 236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