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的表單設計工具─FormDesigner

2022-09-29

博格科技做為企業流程管理系統的領導品牌,在商業流程管理系統(BPM)上擁有將近20年的開發經驗,客戶大多為上市上櫃公司,遍及政府機關、電子科技業、金融業和服務業等。


在資安議題日趨重要及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的狀況下,博格科技秉持以客戶為導向,追求開發更符合市場期待的電子簽核系統,同時保持系統的高度穩定。除此之外,博格科技亦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幫助客戶了解系統快速上手。

商業流程管理系統(BPM)的領導品牌博格科技提供表單設計、流程設計、電子簽核系統、BPM系統等專業顧問服務

 

「表單設計」與「流程規劃」為電子簽核系統的兩大核心,而博格科技推出的「FormDesigner表單設計工具」優化開發人員在表單設計上的整體效率及流程。FormDesigner提供清楚簡單的設計框架、直觀且富有彈性的設計介面,各種設計者友善的功能大幅降低表單設計的繁瑣性及時間成本。

BPM電子簽核系統的核心為表單設計與流程規劃,其工具的架構採用UI與商業邏輯分開,使開發者易於維護

FormDesigner內建含有頁籤、表格、Grid等版面設計可應用於表單,使整體畫面乾淨明瞭不雜亂 ;
提供自動給號、文字框基本運算功能等控制項功能降低設計者需編寫程式的負擔 ;
提供接口編寫HTML、CSS及JS語法以擴充表單功能的彈性。

因應行動辦公的需求,將表單畫面套用RWD技術(響應式設計),讓客戶可於電腦、平板及手機等不同裝置上檢視做使用。
 
博格科技運用日積月累的開發經驗,優化客戶建立表單和流程的步驟及效率。於FormDesigner完成表單設計及發行後,可隨時隨地修改表單內容,儲存後SPM系統將自動同步更新,亦可複製相同設計以加快開發速度,還可運用版本控制新舊功能差異。

想了解實際的操作過程,請點擊下方影片網址,觀看操作示範
快速建立表單及流程

若您對於我們的電子流程系統或是表單設計開發工具有相關問題或是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博格小檔案

台灣第一個.NET Workflow【電子簽核】產品問市

台灣第一個Web-based Workflow【BPM】的原創團隊

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7年【工作流程】開發經歷

擁有數百家客戶【電子表單】上線實戰經驗

More

公司資訊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7號7樓

電 話:(02) 236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