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推薦 臺北市捷運局

2022-10-19
使用bpm電子簽核產品的捷運局副處長的照片

詹副處長表示 :
使用bpm電子簽核產品的捷運局副處長的照片 本次引進博格科技BPM系統,以全新視覺化的拖曳方式來設計電子表單,方便、簡單又快速的推動在各部門的業務應用上,並介接應用系統直接觸發電子表單簽核作業與導入數位憑證電子簽章,達到全面無紙化升級作業,使本局資訊推動作業獲得顯著的優化成效。詹益創副處長 | 2022/10/18 | BPM系統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技術發展處詹益創副處長表示,早在民國92年該局就引進辦公室自動化電子表單應用在業務上,因應資訊新技術的發展及業務e化精進的需求,本次引進博格科技BPM系統,以全新視覺化的拖曳方式來設計電子表單,方便、簡單又快速的推動在各部門的業務應用上, 並介接應用系統直接觸發電子表單簽核作業與導入數位憑證電子簽章,達到全面無紙化升級作業,使該局資訊推動作業獲得顯著的優化成效。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簡稱臺北捷運局)是國內最早進行捷運規劃與建設的政府機關。捷運系統為社會帶來多方面的效益,是我國技術水準及經濟成長之展示櫥窗。大台北捷運系統的建立均衡都市與郊區的人口分布、擴大民眾活動範圍、疏散都市中心區的人口壓力,帶來的便利性更是無庸置疑。相較於其他的工程建設,捷運工程的業務性質更顯複雜與多元,更從民國76年成立就開始導入資訊化作業。

為有效處理龐大及繁瑣的業務量,減少人工作業可能造成的管控問題,臺北捷運局已使用國內開發的ASP版本企業流程e化系統近二十年,隨著資訊科技的演變漸漸無法滿足使用者和開發者的需求,因此在去年決定採購一套新的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PM)。在眾多優良廠商之中,博格商業流程管理系統(BorG SPM)能獲得青睞,是因為在使用者的操作介面或是開發者友善的Web表單設計功能等皆符臺北捷運局的期望。此外,BorG SPM採用MVC架構,讓功能的擴充性提高,系統使用的程式語言C#和jQuery皆滿足臺北捷運局對於功能的各種需求和嚴謹的資安政策,利於後續的發展與維護。

詹副處長表示說,在剛導入新系統的過程中多少有不太熟悉的地方或容易遇到一些困難,但透過本局的技術人員及博格科技的專業與齊心努力將其都順利解決了,最重要的是,該產品是博格科技自行設計開發,因此在系統的調整與客製需求上,都能獲得快速且完整的回應。在導入博格科技的BPM系統後,表單開發的速度從原本的十多張,在經過短短數月就提升至近六十多張。本局的表單開發效率及上線使用均深獲同仁好評,同仁工作效率也大幅提升,特別推薦給有這方面的需求的企業用戶。
這是一個服務佳、穩定度高的優質系統,值得各企業評估導入。

博格BPM產品推介

SPM系統特色
資料來源 :臺北市捷運局


博格科技BorG SPM系統為微軟平台最佳的BPM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軟體解決方案與專業的顧問服務。
希望透過商業流程管理管理系統BPM,提升企業的工作效率,節省管理成本,將企業體系維運更加地發揚光大。

博格小檔案

台灣第一個.NET Workflow【電子簽核】產品問市

台灣第一個Web-based Workflow【BPM】的原創團隊

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7年【工作流程】開發經歷

擁有數百家客戶【電子表單】上線實戰經驗

More

公司資訊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7號7樓

電 話:(02) 236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