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系統推薦 立端科技

2022-12-06

專案起源:

集團化企業流程管理系統(.NET BPM)並整合SAP與轉移既有表單流程
  1. 現有公司內部有兩套BPM系統。
  2. 其一BPM為租賃平台,預計2021/5/30到期不再續租,到期日前需要將BPM內的表單進行移轉。
  3. 原定要移轉到另一BPM平台,然而該平台彈性較差,無RWD介面,預估再1~2年無法乘載使用者需求,再加上平台技術落後,未來會有平台更換的議題,為避免移轉後又需要重複移植成本,於是啟動平台移轉評估作業。
  4. 美國子公司也需要電子流程簽核系統,希望採購一套全集團都能使用的商業流程管理系統BPM。
經過評估後,
 選定New BPM平台。
 擬定導入計畫。

博格用BPM企業流程管理系統為立端科技客製7張表單

跨系統流程:

跨系統流程

客戶介紹:

立端科技是全球網路運算平台的領導品牌,提供全球客戶可靠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高效能網路電腦平台。
主要產品線包括網路運算平台、智能邊緣運算平台、虛擬化應用平台與電信應用平台。 舉例來說近幾年受疫情影響,視訊開會、遠距上班、遠端教學和宅經濟等成為生活常態,網路設施的基礎設備需求將持續擴大、設備需求增加,還有像是自動提款機、停車場自動化管理系統、影像監視系統、自動導航和駕駛這些都與立端所提供的產品息息相關。

立端科技表示:

公司內部原先有兩套舊的簽核系統,且為不同的開發技術,隨著公司成長,商業需求快速改變,要同時維護開發兩套簽核系統,實屬增加IT人員的工作負荷,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導入BorG SPM 博格商業流程管理系統(100% 採用 Microsoft .NET),因為是運用有彈性的MVC架構以及系統所使用的程式語言C#和jQuery正好符合我們IT人員的專業,在導入開發時可以快速上手。
我們主要的訴求為提升電子表單流程的品質跟效能,在不需要人工設定的情況下透過請假單生效代理人機制,並提供多個接口用以與SAP和ERP進行整合,以及從Oracle引進組織等需求。專案包含多張需要客製的表單,多為商業邏輯較為複雜的差勤類表單。博格的團隊在進行表單開發時有遇到一些邏輯判斷有誤的情況,像是請假單上有許多假別的邏輯定義問題需要調整,為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滿足客戶的期待,博格的開發人員經過多次討論與修改,順利解決這項繁雜的難題。

使用範圍:

因為BorG SPM提供SDK,讓立端科技可以實現前後端分離,前端可以採用Jquery 或 Angular Javascript的框架,後端採用ASP.NET MVC的WEB API,方便多人同時在Web上共同開發,快速生成各式各樣的電子表單與簽核,與先前兩套舊的簽核系統相較起來維護更方便,工作效率也大幅提升。

博格小檔案

台灣第一個.NET Workflow【電子簽核】產品問市

台灣第一個Web-based Workflow【BPM】的原創團隊

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7年【工作流程】開發經歷

擁有數百家客戶【電子表單】上線實戰經驗

More

公司資訊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7號7樓

電 話:(02) 2367-3639